close

※這篇文章前篇為‵「愛」是什麼′,對於自己寫了那樣的文沒有後悔但被劇組打了如此北爛好笑的一巴掌實在無法裝做沒這件事(啥啊),於是寫這篇來圓場(根本沒圓到吧)!

※總而言之就是上篇文是赤城大大預想的劇情,以赤城大大覺得要是那樣發展的話就能順理成章告白了結果卻是這樣的心情開始了這篇文章(???)(完全不懂

 

 

 

 

 

 

─────「這是我預想中的走向。」赤城面帶不悅的說。

 

 

 

「所以說你那是什麼劇本啊?赤城さん很希望我昏倒嗎?」垂著肩膀,百合根看起來非常無奈,「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說完便走到另外一邊去。

「總比你跟那傢伙穿情侶裝的好!」赤城邊說邊瞪著那個未來‘キャップ’。

 又一次無辜中槍的池田翻了個白眼,「那是他裝的好像很嚴重!明明只是擦傷而已!」突然他又轉向百合根,「話說我剛才不是已經把你這扯掉了嗎?你幹麻又穿回去!」說著又伸手過去扯百合根的西裝外套。

「沒關係啦再讓我裝一下啊!」百合根左閃右躲的不肯拿下。

 

 接著池田和百合根就這樣在赤城面前上演的你手一來我一躲的戲碼。

 

 

「啊、キャップs~不想打擾你們打情罵俏但是有人要不高興了唷。」青山雖然這麼提醒著卻帶著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這才不是打情罵俏!」池田一激動就用沒受傷的手去推百合根,誰知道百合根這時剛好一個轉身,左手的傷口就這樣被大力的推了一把。

「唔、痛!」擦傷也是傷,百合根被打到後還是痛的臉色發白。

「你、你沒事吧!我、」池田才說到一半就被大力的拍桌聲打斷。

 赤城的臉色非常難看,對,難看。這是百合根此時唯一想的到的形容詞。

「你們是笨蛋嗎都已經叫你們不要打情罵俏了還在這裡玩來玩去也不想想別人的心情現在可好了是不希望傷口好嗎是希望一直這樣情侶裝下去嗎我真的搞不懂你們這些笨蛋到底在想什麼等等我還要送你們去醫院當我時間很多嗎要談戀愛就滾到外面去別在這裡瞎搗亂!」

 

 池田和百合根一起愣在了那裡,完全不知道現在是該先道歉還是先解釋他們倆並不是在談戀愛也沒有在打情罵俏這件事。

 

 罵完的赤城看起來非常煩惱,他說完之後吐了好幾口氣又在原地轉了好幾個圈,幾度要轉過來又轉了回去,而最後他還是帶著一股古代武士要切腹的決心才轉向百合根的,「キャップ、你、你傷口有怎樣嗎?會很很很痛嗎?」居然還口吃了,「要不要、要不要、我───叫黑崎載你去醫院檢查?」說完又手插著腰轉過身背對百合根。

 

被點名的黑崎皺了下眉,「要載你自己載。」他說。

 

 

「呃、謝謝你,但是、不用沒關係,我沒事。」安分的坐好,也順便用赤城看不到的眼神暗示池田坐下。

 

 

辦公室裡剩下一片無聲的尷尬。

 

 

「啊,話說回來,」結城突然開口,「按照赤城さん一開始那樣說(上篇文)的話,赤城さん是打算如果キャップ受了重傷昏迷又醒,就要向キャップ求婚(這裡應該是說不要離開我才對)是嗎?

 赤城幾乎是咻的轉過身,然後用手捂著嘴直直的瞪(或者是看)著結城。

「欸?求婚?他剛剛提都沒提這個字吧!」百合根也沒注意到自己的重點應該也不是赤城有沒有提到這個字這件事。

「噗、恭喜你啊。」池田要不是有傷口在大概會噗嗤的大爆笑吧。

 反駁能力一向低下的百合根只好尋求援助,「赤城さん你也說句話啊!別老捂著嘴快解釋下!」看向了一直沒說話像是在思考著什麼的赤城,百合根覺得赤城大概是在想要怎麼狠狠的反擊結城,就又有點擔心的說,「其實翠さん他也只是開、」玩笑都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對了……就是這個……」看著結城,「原來是結婚啊………結婚就好了啊………你真是太聰明了………」一如既往那解謎成功的沙啞聲音此時卻讓令百合根不寒而慄。

「欸?」百合根有聽沒有懂,那個詞為什麼從『求婚』變成了『結婚』啊?

 但結城卻明白似的回了赤城一個‘不客氣’的表情。

「只要結婚了………就不用再擔心你跟別人亂來也不用擔心你被別人搶走了從此之後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叫你往東你不能往西我叫你吃你不能不吃我叫你走你不能坐────」把完全愣住的百合根轉過來扯著他的領子,「所以說、跟我結婚啊キャップ!」

 

 一秒、兩秒、三秒………

 十秒、二十秒………

 

「哈?什麼所以、」

 

「嗯很好那就這麼決定了你們也都聽到了不需要我再說一遍吧今天到此為止可以結束了送別會什麼的也不需要了反正你們以後還是會常常看到他所以就這樣吧。」拍了兩下手,赤城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辦公室。

 

 

OK~回家囉!」青山立馬從位置上跳起來,抄了包包就往門口走,但又突然想到什麼的走到百合根身邊,「キャッ、啊不對、Mr.赤城,恭喜你哦!」

Mr.赤城?!等、等等啊!青山!說清楚再走啊!我才不是什麼Mr.赤城!」說完的時候青山早已不見蹤影。

頹喪的又坐下來,「什麼Mr.赤城啊我又沒有答應!」

「難道你想不答應嗎?就算被你拒絕之後的赤城さん變成怪物也沒關係嗎?」山吹說完這番話後,身旁的黑崎就給了他一個拇指表示‘這招高招’。

 

 果不其然,百合根一聽馬上陷入了思考。

 

「別想了吧,你逃不掉的。」池田起身拍了拍百合根沒受傷的肩膀,「再次恭喜你啊Mr.、赤、城。」

 

「哈?這算什麼啊!喂!你也別走啊!池田!」

 

「沒事的~Mr.赤城一定會很幸福美滿的!」不知何時出現在辦公室裡湊熱鬧的筒井,「這束花本來是菊川さん要送的,那我就借花獻佛祝你們白頭偕老囉!」硬是把花束塞到百合根手中。

 洩氣的把花束擺到桌上,「這樣是不行的啊!」百合根說。

「你就這麼不想和赤城さん結婚嗎?黑崎坐在他旁邊小小聲得問。

「不是啊、黑崎你想想喔、」轉過身與黑崎面對面坐著,百合根的表情非常認真,「所謂結婚還是要經過互相了解、告白、交往然後才是求婚和結婚的吧?!」

 黑崎聽完後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看向山吹。

 山吹邊苦笑邊搖搖頭,「原來你只是在意這個啊?」

「什麼只是啊!這可是很重要的吧?筒井さん你說呢!」又一個轉身面向了筒井

 突然被點名的筒井有些不知所措,「啊啊,重要的呢。」於是隨便敷衍一番。

「對吧對吧!」得到支持的百合根態度也較剛才理直氣壯了些。

 

「吶,赤城さん你聽到了吧?」結城按下手機的擴音鍵。

 那方沉默了幾秒,「所以只要有告白交往求婚就能結婚了是吧?嗯,我明白了。」接著掛掉。

 

 

 

「欸欸欸欸?!明白什麼啊、不是這樣的我剛剛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啦────赤城さん接我電話啊!!!!!」

 

 

「恭喜你哦未來的Mr.赤城~不過真慶幸我不是你啊要是被這麼束縛住我可是會死掉的。」結城說著說著還打了個顫。

百合根無助的看向山吹,但對方只是給了他一個雙手合十。而黑崎的話則是非常溫柔的跟他說了,「恭喜。」

 

 

 

「謝謝、啊才不是呢!恭喜什麼啊!倒是聽聽我的想法啊───────」

 

 

 

 

 

 看來距離成為真正的Mr.赤城還有115天。

 

 

 

 

 

 

 

 END

 

 

 


 

 

對不起我抄襲了世界第一的初戀(抄屁抄

115天的由來是連續劇結束的9/17到明年電影上映的1/10,沒什麼特別的(幹

然後我一直覺得小百合應該是個蠻傳統的人(你又知道),就算交了女朋友什麼的也會循序漸進不會"PON!"的像是百米賽跑。

赤城ㄉㄉ的話因為那悶騷(幹)的個性就比較有可能是憑著‵啊就是這個時機做這件事情就對了我可是赤城左門怎麼可能會推算錯誤′的這股衝勁"PON!"的推倒對方讓對方雖然受到驚嚇但又不自覺的被吸引~~^q^(咦這私心了吧

雖然我寫的亂七八糟但應該有表達出來吧(完全沒

 

我覺得我陷的很深,深到我覺得『超能對決』裡的也是赤城(吃藥啊你),讓我來跟你們說說這部片的大綱(屁大綱)。

 

故事是這樣子的(閉嘴),其實赤城有雙重人格,一個是ST的赤城、一個是能操空人心的‵怪物′(當代名詞阿喂)。

而百合根對這號人物一直只是略有所聞並沒有多加調查,也從未懷疑過那個人就會是赤城。只是在事情漸漸走向他身邊的人、那個丟嬰兒的婦女、那些在辦公大樓裡扭自己的脖子的人,每次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他都會莫名奇妙的失去記憶,腦袋裡只剩下那個隱隱約約的身影──────是誰?

 

「赤城さん、那個晚上、你在哪裡?」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用試探性的語氣去問。

「那你又在哪裡?」

「我不記得了。」

啊是的,你不會記得的,我不會讓你記得的,因為我不能失去你,所以我會操控你,讓你不記得這些事情。

「我們兩個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對吧?我也是這麼想的!」

 

反正不受我控制的只有那個人而已,只要除掉他就好了──────不受我控制的人,滾出我的世界!

 

以上です.(滾拉

 

雖然我說的煞有其事但其實都是我瞎掰的(知道啦),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ㄎ!(ㄎ小

 

 

以上です!(這次真的結速了喔!

 

 

arrow
arrow

    陳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