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城×百合根

ϟ OOC&BUG通常運轉

 

 

 

「吶吶,キャップ還記得嗎?上次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的事情。」青山坐在椅子上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看著被問話者。

 所有人幾乎是同時停下手邊的動作,接著一起將視線投向了打算裝做沒聽到的百合根身上。

「記得……」因為清楚的了解到『要是說謊一定會立刻馬上被拆穿』這件事所以並不打算說謊。

「キャップ別擔心啊,我沒打算追問那件事情喔。」青山笑著說。

 


────呼,原來如此。

 

「キャップ你剛剛鬆了一口氣吧?」

 突然變近的聲音使他抬起頭,而一抬頭就看到了不知何時已近在眼前的青山,「嗚啊!」驚呼了一聲,連人帶椅的往後滑開了些。

「嘖嘖,真膽小吶キャップ。」說完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完全搞不懂這一連串的行為啊。

 


 不遠處的黑崎悄悄的和山吹說了些什麼,後者聽完笑了笑,「キャップ,黑崎問你有キス過嗎?」


「哈?!」激動站了起來,「那、那還用說!當然有啊!」

 

「騙人。」結城毫不留情。

「絕對騙人的。」青山看著電腦搖著頭。

「………」黑崎說。

「他說キャップ是騙子。」山吹雙手合十。

 

「唔、我、我為什麼要騙人啊!」手不自覺著翻攪桌上的便條紙。

 

小房間的門突然砰的一聲打開,嚇的他把桌上的便條紙都掃到了地板上。

「因為你害怕,怕如果說你沒キス過會被大家取笑,キャップ你真笨啊明知道說謊會被拆穿還是硬要說,最令人失望的是居然還是這麼小兒科的謊、真是完全激不起人的興趣。」手插口袋,赤城說完還露出一副‵笨蛋真是難以理解′的表情。

 

「既、既然你沒興趣你出來幹麻啊!根本就是有興趣吧!」把紙都放到了桌上後,他轉頭看向赤城,這才發現自己無心的一句話換來了赤城一如既往被打臉的驚恐表情。

茅塞頓開,「啊,我說對了吧?赤城さん其實很有興趣吧?」

「難得你也會對這種事情有興趣啊~這表示我們ST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吧?」自顧自的說著又自顧自的開心起來,完全沒在注意赤城的表情變化。

 

其他四人只能搖搖頭歎息著。

 

百合根的喜悅一直持續到背部被揉成一團的紙給重擊一下才停止,「欸?!」


「キャップ你腦袋有問題嗎?誰會對你這種笨蛋的戀愛史有興趣?笨蛋就是笨蛋,一定認為キス的時候鼻子會撞到所以從來沒キス過對吧?」邊說邊又揉了一個紙團,赤城已經進入全開模式。


「反應過度了吧……」青山看向了結城,後者只是回給他一個曖昧的笑容。


三步併兩步的躲到山吹後面,「唔、你、那赤城さん對愛情又懂很多嗎?我才不信恐人症的你對キス什麼的懂多少!」不甘示弱。

 


「你……不……信?」顫抖的聲音加撕碎的紙張。

 

 

「啊,差不多可以回家了吧?」並不打算得到允許才走的青山在說完的同時已經出了辦公室。

「吶,キャップ加油喔。」結城也跟著離開。

「………キャップ加油。」黑崎小小聲的在百合根耳邊如此說到。

而原本被當作擋箭牌的山吹也側身退開一步,雙手合十,「キャップ加油。」說完便和黑崎一同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沒有其他人,沒有擋箭牌,對赤城而言現在做什麼都暢行無阻。

於是赤城開始一步步的往百合根靠近。


「欸欸欸?赤城さん?你生氣了?」百合根也一步步的往後退著。

 


直到,屁股碰到了桌子的邊緣。

 


「キャップ,你剛剛說……你不信……我對キス有多懂?」聲音低沉又沙啞。


「呃不、呃、赤城さん?不、不覺得太近了嗎、?」隨著兩人越來越靠近,百合根也越來越緊張。


 就在兩人近的能清楚感受對方的鼻息時,「試試看吧、キャップ。」赤城這麼說了。


「試、試什麼……?」眼睛不自覺的往下看向兩人即將觸碰在一起的唇,百合根又吞了一口口水。

 


「試試看我對キス到底懂多少。」

「欸、?」

 

 


翌日。

 

 

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辦公室的結城看到了比他更早到的百合根。

「キャップ早啊。」

原本在發愣的百合根根本沒注意到結城進來,被問候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幾秒後才慢慢的說,「早啊……」顯然不在狀態。

「キャップ這個樣子真是難得,難道是昨天分出高下了?」又是曖昧的笑容。

百合根一開始還沒聽懂,稍微思考了一下才明白結城說的‵高下′是什麼。

「咦、欸!什麼高下!才沒有那種東西!」激動的辯解著,拿著手的筆也在紙上畫了又畫寫了又寫,最終百合根帶著有些崩潰的聲音將頭埋進了桌上的紙堆中。

 

於是赤城走進辦公室就看到這副景象,帶著看好戲臉的結城及趴在垃圾堆中的百合根。

「啊,赤城さん,我正好跟キャップ討論到你們昨天有沒有分出高下呢。」

赤城正想回答時,就被後面進來的人打斷了。

「什麼高下啊?你們偷偷的在進行什麼比賽嗎?」青山將包包隨便丟到椅子上,還順手把桌子弄得更亂一些。

「………」黑崎對山吹這麼說。

「是看誰對キス比較懂的高下吧?」

百合根聽到了那個單辭立馬跳了起來,但在看到赤城的臉時又馬上轉了身,「別再繼續那個話題了!」現在的樣子看起來真是詭異,像在跟空氣說話似的。


「哦~輸贏很明顯了嘛!」青山給了赤城一個拇指。

 


對青山點了個頭表示‵那當然′之後,看向了背對他的百合根,「那還用說嗎?像キャップ這種天然笨蛋會多厲害?質疑我的這種事就算過一百年最好也不要做!キャップ你別忘記了,我可是赤城左門啊。」說完便回到自己的小房間去了。

 

 

得到了證實,大家也就不再追問,開始著手自己的工作。

 

 

而當事人則是欲哭無淚的窩在角落。

 

 

 

 

嗚嗚把我的初吻還給我啊───────

 

 

 

END

 

 


 

 

幹麻?沒看過人一天發三篇文章嗎?(幹兇什麼

我只是難得沒躺在床上當廢人想做點什麼而已對不起Orz(人格分裂症之類的)

 

這其實是我打的第一篇赤百文

但我沒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發

反正就這樣一直放著

放著

放著

 

然後現在發了

 

然後

我覺得

百合根一定早就接吻過了><(那你寫啥小

 

 

 

PS. 最近也喜歡上了HQ的影山×日向>//////<(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百 赤白 ST
    全站熱搜

    陳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