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

※油腐病重

※喜好CP為赤白

 

 

 

沒想到我最近耍廢消失了這麼久,發的不是潤潤的生賀而是ST(幹

這都要感謝一位叫做冰野的孩子將我推下實在太感謝太LOVE你了(看不到

 

 

ST是由藤原龍也飾演的赤城左門及岡田將生飾演的百合根友久為組合的推理片(幹不是(廢話王

 

2013年春季SP的時候丟出了這麼一個震撼彈

看看這可怕的一幕

看完的當下我只想大喊

What the fuck???????????

 

好一個霸王硬上弓啊

 

會有這一幕的原因是因為赤城有著恐人症所以都一直躲在家裡不出門

然後百合根為了鼓勵他於是就站在門外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當百合根以為又是徒勞無功的時候門突然砰的打開

赤城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百合根扯進家中接著如動圖中緊緊的抱著..........Q.Q(???)

抱完之後赤城就説了一堆例如什麼肌肉緊繃所以表示百合根說的是真心話之類的廢話(幹)

 

看到百合根有點受打擊的模樣(沒),赤城就心軟道歉惹(根本不是)

小百合(為何改稱呼)的臉根本就是在說:你到底在攻殺小?????????????????

??????????????

太快了(???)太直接了(??????)

小百合的表情就跟我聽完的表情一樣,完全就是........被告白惹????????????的這種感覺(吃藥

 

就這樣,他們在SP裡互相確認情意(沒)後就在一起惹!!!!!!!!!!!!!!!!!!!!!!!!!!!!!!!!!!!!!!!!!!!

 

本來想說SP和第一集發同一篇的但我ㄐ然截了快一百張圖

只好分開來油了Q.Q(幹

 

 

 

先這樣子惹Q.Q(????)

 

 

 

arrow
arrow

    陳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